2011/10/13
12:15-13:15 Body Combat "小岱"
20:40-21:40 Body Combat "Ken"

今天本來只打算上一堂中午的BC,
實在不愛一天洗兩次頭,好累...
但是 因為晚上心情太差,需要發洩,所以又多了一堂~

其實不只我ㄟ,還有幾個也一天上兩堂BC喔~~
但是為什麼我老是被注意到,明明偶就很低調ㄚ...
昨天Tony說中午要陪壽星打康貝,真的來了ㄟ~~好感動喔
雖然一付剛睡醒頭髮還翹起來~~
龔仔,黃嘉藍,十元,伊芳也都來上課,好像晚上上課的感覺喔~~
晚上謝謝志龍大ㄟ友情贊助 陪我上康貝~~
不過 你也站太遠了吧,穿厚毛巾上課真是服了你~~

中午問了小岱上星期糾正我的抬膝,
原來是我的腳位置錯誤??
晚上的康貝剛好抬膝也不多,
不過我還是有注意到Ken腳的位置跟我一樣ㄋㄟ...
再多觀察幾位老師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