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1

16:05-17:05 Body Combat "Kevin"

 

上課前的跑步,不小心被阿明給發現了

很多人看到我跑步都很訝異,有這麼稀罕嗎??

也是啦,以前我是因為參加螢光夜跑才開始跑的,

之後又幾乎沒再跑了...

不過 看到阿明我也很意外,星期六很少看到他的,

原來是運動順便等接老婆下班,呵呵 很甜蜜喔

不小心被他發現了,就說一定要陪我跑~~

跑到12K/Hㄟ,好厲害喔,果然男女有別,

我沒想過要跑這麼快,有體力有時間的話來跑一次試試看好了

 

BC人還不少ㄟ,大家不是都出去玩了嗎?

就說了BC42-6最後一組動作不適合做PRECUE啦,方向會錯亂的...

聽老師在預告下星期發表,天啊,我完全忘了有這件事...

真糟糕,我上班上到四點ㄟ,4:20發表,又要衝衝衝了

 

第二十七天

早餐:湯包+豆漿(依然...)

午餐:半碗飯

晚餐:半碗飯

剛剛聽到了BOKWA的音樂,現在聽到都會很難過...

星期二那天正準備要跑步的時候也剛好聽到了BOKWA音樂,

跑完進更衣室拿東西正好又放了BOKWA音樂,

那個時段原本正是BOKWA的時間,在這時間點聽到真的很難過,百感交集...

真的回不去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