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8

20:30-21:30 Body Combat "Mandy"

 

今天放假,其實可以上兩堂BC的,

但這陣子好像過度使用膝蓋,稱不上痛,但是站著都會有感覺,

這不是好現象,雖然不能全賴給BC,跑步也是原因之一,

不過我已經兩天沒跑了,再不跑大概就回不去了...

所以選擇跑步,適量就好,2.5公里~~

其實 不太想跑,因為轉來轉去都沒什麼好看的電視...

這會影響我跑步的動力...

然後 跑到二樓做我唯一會做的那台肚子...

九如的機子跟大猩猩的不太一樣,害我差點認不出來

昨天在大猩猩也有偷做,呵呵

只是太遜了不足以寫出來...

而且昨天做完今天酸"肚子"跟"手臂",

表示 我有一半的力量都用到手臂上了,唉...

 

BC上課的人少了很多ㄟ,

好怪,情人節教室還是爆滿的說,

連假果然還是有差,大家都出去玩了

沒地方玩的只好乖乖來上課囉

 

上課前有人跟我聊澳門,

想到我對澳門印象最深刻的是澳門人的開車技術真好,

澳門很小,道路很小,停車位更是少得可憐

這次有機會坐到澳門人的車,對於他們停車的技術真的很想起立鼓掌~~

不像我們喬了幾次才停進去,出來也是

他們咻咻咻就停進去了,咻一下就出來了,好棒喔

突然我也好想開車,練這個好像很好玩ㄟ

我也想要有這種技術,有人的車要借我練嗎~~

 

第二十六天(還在數.......)

早餐:無

午餐:半碗飯

下午茶:奶茶

晚餐:半碗飯

以前放假都會想說早餐要吃啥,

現在乾脆直接睡掉就算了

唉................

謝謝馬先生三不五時的關心,

可能還要再一段時間吧,偶是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