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1

19:20-20:20 Body Combat "昭聖"

 

整套的BC46,又會喚起我斷手的痛...

雖然裡面2,3,5,7,8大聖常上,

其他歌就很陌生了,

很討厭貼膠帶殘膠黏在皮膚上,超難清,清完都快脫層皮了...

可是不貼又不能運動,好痛........

沒有不會殘膠的膠帶嗎...

 

謝謝皮皮幫我跟莉莉安問了stiff jab跟step jab的差別,

其實跟我想的類似,就是程度的差異而已,

但我沒想到的是,即使只是step jab,啟動腳還是後腳,不是單單踩前腳出去這麼簡單喔

 

發牢騷一下:

為什麼偷吃步還理直氣壯,說人家是這樣教的,

還說先偷跑這樣上白班的人才不會太累阿...

能偷跑的就可以偷跑,有些事就是沒辦法先做,

起因是每個月第一天要做急救盤查核(查效期跟數量),

如果有近效期的藥品,要更換新品,

大家會輪流做這工作,但是輪到的人不一定剛好上白班,

所以這工作就會落到FREE的人身上,今天剛好就是在下我,

正要做的時候才發現單子都已經寫好了? 所謂寫好就是連效期都寫上去了?

東西都還沒來就寫好? 沒看到憑什麼寫?

事情還是要做,有些效期不符的只好塗改...

到了當事人來上夜班,我忍不住就問了為什麼要先寫好?

他說:人家就是這樣教的阿,你們白班就不用再寫了...

我說:這種東西就是要當場看到才寫的,怎麼會抄上個月的呢? 不一樣怎麼辦?

他說:再塗改就好啦......(為什麼把塗改視為理所當然...)

另外 其中有一個藥品效期不到六個月,我就換新品給他們,

當然單子上我還是寫原來的效期,只是在備註上註明換新品及新效期,很合理吧~

結果她問我為什麼單子效期上不直接寫新效期?

我說:我看到什麼就寫什麼,我做了什麼處置也寫得很清楚,這樣不對嗎?

他說:不直接寫新效期下個月的人會寫錯.......

說來說去你就是要偷跑就對了.......

你實際看到藥後再寫怎麼會錯,講難聽點連抄襲都不肯多看兩眼抄錯我還能怎樣...

 

你們到底知不知道"查核"本身的目的跟原因是什麼?

為什麼會以偷吃步為首要目的,做出發點,

最重要的事反倒要遷就偷吃步?

無法溝通.......

常常有這種本末倒置的事發生,很無言...

為什麼不去思考我們做的每一件事,每個工作項目,目的是什麼...

只會想辦法偷雞摸狗,偷吃步...

偷雞也要有個限度吧...

搞到最後好像照規矩做事的人反倒是錯的?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