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1
20:40-21:40 Body Combat "Ben"

快出捷運站,突然聽見後面傳來"快點,要上課了..."
回頭一看 原來是Ben~~
Ken請假找Rita代,Rita再找Ben代,
到了教室已經快35分,教室都滿了,所以今天站左上角,
下了課有人說我今天上課臉色很差,蒼白...
居然被發現了,連我自己都沒注意到...
我只知道我打的很沒力...
是因為肩膀痛??
今天復健師幫我看了我的肩膀,
結果他說我的身體位置都跑掉了...
而且胸大肌很硬...
這是我平常上課有成嗎...........

復健師今天又出新招了,
拿出橡皮擦按摩我的疤...
真的痛...到不行,
他還說:快~密碼交出來....(真幽默~~)
我說:我拳頭會先出來~~
真的...好痛好痛好痛...
他說等我不痛的時候就好了,以我現在痛的程度,很難想像它有不痛的一天ㄟ...

今天要出門去運動,突然懷念起每次6,7點打來問幾點接我的那通電話...
之前好鄰居要載我我都覺得無所謂,被載或坐捷運都一樣,可有可無~
我從來不會主動要求別人來載我,
有人載算賺到,沒人載就乖乖坐捷運囉~~
最近也不過載了幾次,怎麼就習慣了...
人...真的是習慣的動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