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8

17:50-18:50 Body Jam "威全"

 

上個星期小夜班沒來上課,

感覺隔了好久好久,好陌生...

歌我也沒很喜歡...

本來有點想蹺課的,又怕下星期季訓老師不知道會不會請假,

只好乖乖來上課...

都沒回舊家整理東西,不敢面對阿母......

星期五esquiva做得太認真(其實也還好...),

今天大腿內側跟後側超硬的...

坐椅子,坐摩托車,甚至運動都會痛...

我的大腿啦啦啦啦啦啦

好想問問那天上課的人,不痛嗎?

 

昨晚喝個喜酒,靴子又把腳踝磨破了...

兩隻腳都一樣應該就不是鞋子瑕疵吧,

看修修穿都沒事啊,為什麼我就是不行...

恰巧我那雙UA的鞋也是磨那個地方,

本來穿UA也會痛,只是是可以忍受範圍,而且不會破皮...

現在磨破皮了我很擔心明天穿UA連三or四會不會很慘...

可以推薦"腳長""前腳掌寬""偏偏不長肉"的大腳婆適合的鞋子嗎?

牌子,或是鞋款都可以,

價錢先不考慮,都沒鞋穿的人好像沒資格考慮這個...

不然買一堆漂亮衣服都因為沒鞋子穿只好冰起來...

img14566703261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