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
19:00-20:00 Body Combat "M"

這是第四次上BC39,有順手一點了,
比較能從跟動作中抽空聽一下音樂,
這次的曲目依我自己的喜好來講是比較平均的,
大致上聽來還不錯,
沒有特別討厭的歌,
但是也還沒發現讓我愛不釋手的歌...
目前80%的精神還是用在跟動作上,
再慢慢的發掘囉~
希望能找到讓我很喜歡的歌,只要有一首就可以讓我整套打的很起勁~~

這套還是有讓我討厭的部分,
第一個討厭的部分好像是第二首Back fist+Side kick,
我都一直做不順,卡卡的...
最討厭的部分就是第五首半蹲的動作了,
大腿超酸的,讓我連第七首的抬膝都抬的很吃力...

大阪的會員真強~
第九首的肌力大家都直膝耶~
只有我一個躺平在地板...好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