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8
18:30-19:30 Bokwa "小P"
19:35-20:35 Body Combat "Jacky"

今天馬先生終於來上第二堂Bokwa,
聽說有被老師ㄜ樂ㄟ~~
為什麼是聽說...因為我沒聽到ㄚ~~呵呵
下次再一起上課不知道要等到幾時了...

教了兩個新動作,其實只能算一個,因為是一樣的動作...
我發現每次新動作第一堂我一定不會跳,
要下一堂才會比較順...
可是今天這個動作,好難...
就算我放棄不扭,手也不知道怎麼擺? TEMPLE又抓不到...
我只知道我好想做Descending elbow...
明明兩個動作差好多...
嗚嗚...瓶頸啦~~~~~~~~~~~~~~~~

今天Jacky臉很殺ㄟ,
有感受到他的殺氣...
因為星期天Ben說他跟Jacky去訓CX,
肚子都消了~~
所以我特別注意Jacky的肚子~~
好像有比較小ㄟ~~呵呵
我也好想瘦肚子喔...
今天又綁馬尾上課,結果 臉比較大+1...(龔仔說的...)
唉.............以後還要不要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