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2

19:20-20:20 Kimax "LiLien"

 

這是近日內我最後一堂Kimax,

短短9天的跨館生涯結束了...

謝謝小阿姨又再次捨命陪我上這堂讓她很焦慮的課~

我懂妳的糾結啦,

但是與其放空的在教室上一堂課,

我會選擇活在教室裡~

這是必須的,我的身心靈才會成長~

 

不過 手綁帶沒綁好讓我吃足苦頭...

老師說有彈性的手綁帶綁的時候手指要張開,

以免濕的時候會變緊...

我想 我手指沒貼著,但是也沒打很開吧...

於是 才上了三首我的人就很不舒服...

尤其是一停下來就會賣勘季...

好幾次我都很想到旁邊休息,

可是一想到這是最後一次,真的不想放棄,

再撐一下 再撐一下,

我不應該這麼弱的...

終於最後一次跑圈圈的時候看到莉莉安伸手跟我們擊拳,

我知道我撐過去了,喔耶~灑花

好啦~以上是錯誤示範,不舒服就該休息,小朋友千萬不要學...

下課莉莉安說 我應該要休息一首到旁邊重新弄好手綁帶再回來上課,

這才是正確做法喔~

 

雖然是一堂令人神經緊繃,皮要繃緊的課,

我還是期待 下一季有機會幸運之神眷顧把課排在九如或三多~~

雖然怎麼做都被老師嫌...

但理智告訴我,有人嫌比沒人嫌要好多了~

加油啊V~ 勇敢地做對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