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2
20:40-21:40 Body Combat "Ken"

今天上的跟上星期上上星期都一樣,
老師們都快被新舊交替搞瘋了吧~
不敢輕易換歌,以免落漆...
那些以前偶爾上一次的舊歌,
經過至少三星期的練習,都快記起來了~~呵呵
動作熟了自然是卯起來打囉~
結果上到一半右肩突然痛起來,
果然不能太得意忘形...

下班跟曾待過開刀房的學長討論我的疤,
問他下次開刀能不能會診整外縫合?
他說沒這種例子ㄟ,除非那種臉部傷很重的...
可以跟醫生說請他下次開的時候幫我處理蟹足腫...
所謂的處理是開刀時從蟹足腫的兩邊割開,
拿掉再將兩邊的皮拉進來縫合...
意思是我的蟹足腫不能再長大了,
不然我哪來那麼多皮拉啦...
我的皮都嘛跟我的肉緊密結合在一起,
平常就都拉也拉不開...
學長還說會長就是會長,誰縫都一樣...
讓我好傷心ㄚ,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