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2

17:30-18:30 Body Jam "Gladys"

18:35-19:35 PIYO "Rebecca"

19:40-20:40 Body Combat "大聖"

 

第2堂BJ72,依然跟不上...

看來症狀比之前嚴重...

只好指望第三堂了...

 

PIYO才要上課,我突然餓了...

兩點多才吃午餐的,出門前來覺得飽,

怎麼才上了一堂動不太起來的BJ就餓了...

害我PIYO一直心不在焉,巴豆妖ㄚㄚㄚㄚㄚㄚ

 

幸好Nana康貝前救了我,給我巧克力^^

不然 上到暈倒就難看了...

果然 上越多老師的課,動作的衝突就越來越多...

唉...自己選擇怎麼做吧

 

昨晚超過11:30居然突然接到某老師的訊息,說她腳傷明早臨時請假,

怕健身房來不及發公告,所以跟我說一聲,也請我順便跟其他也會上的同學說~

收到訊息有些吃驚,

天啊~我到底給老師們多大的壓力阿...

害的老師臨時請假還要說一聲...

我也只通知了可能會去的三個人...

另一位曾經去上過的,本來有考慮要傳的,

想想他連我的賴的不肯讀了,傳也沒意義吧...

要是真去了也是他的命...

 

半個月只休兩天的日子,終於到最後一天了~

今晚上完我就開始上兩天就休的爽班了~~

雖然現在很想睡ZZZZZZZZZ,加油~再撐一個晚上就好

 

昨天在臉書隨手PO的,意外引起某人的不滿...

雖然不滿的對象應該不是我的文,而是回文的人...

這種擦槍走火的狀況,在PO文前始料未及...

就像最近發現某人的單戀,好像又是我造成的...

PS:對象不是我啦~~快撇清...

雖然不是我,卻是因為我無心的舉動穿針引線讓他們認識(天啊~好像皮條客...)

但一方已經有伴了,所以......

每次看那個人在臉書的文,五味雜陳...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雖然不是我造成的,但我卻是始作俑者...

我算是另類的紅顏禍水嗎...這樣用好像不太對又很貼切...

如果沒有我 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