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
18:30-19:30 Body Combat "Kevin"

今天是連續13天康貝的第一天,
因為昨天沒上康貝的關係,只要休息過後接著上的第一堂我都會很有精神,
但是這次是要連續打13天,體力應該要平均分配的~
第一天就卯起來打,未來12天只能靠意志力撐下去!!

而且今天上完BC38,未來一個月都得上BC39,
Kevin老師說我一定會膩的,這麼密集的上BC39,
老實說我也覺得我不該挑新一季發表的時候做這種蠢事...
因為不管到哪裡上課都只能跳同一套...
所以我現在努力在發掘這一套能讓我喜歡的點,再將它放大~
現階段就還只停留在跟動作上,還沒有熟到去細細品嚐~
還好到目前為止都還沒膩~

只是今天做肌力的時候,老師幹嘛一直來釘我啦!
還說要打電話給LiLien說我都沒認真做肌力,
我的力氣在前面八首就用光了ㄚ~
第九首依我的版本是用來做大休息的~不是拿來操的...
虧我還以德報怨借相機給兩個只帶相機卻沒充電的天兵~
下次不要再來釘我了喔~如果照片不想外流的話~~嘿嘿

PS:Connine不要乘我不在冒名頂替我啦~我的名聲已經夠差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