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2

19:40-20:40 Body Combat "Jacky"

 

對於BC69我是沒有期待了,

不過今天適逢Jacky來代課,還是很開心^^

Jacky還是一樣嗨,一樣會帶氣氛~

但是 他還是沒能讓我喜歡上這一套........

 

我覺得這套尤其是第8首太令我失望了,好難聽啊...

通常第8首都要好聽的,

每次撐到最後都是為了好聽的第8首,

再忍一忍,第8首要來了~~

這次 難聽到邊上都會想到,天啊~還有第8首...

沒人可以讓我愛上這一套嗎...哭哭

 

這兩天運動都有人要問我戴先生的事,

還好今天大姨媽來,我沒做肌力就落跑了,逃過一劫~~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