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2

 

今天開車上班

因為上星期六之後就沒開過車,過幾天我又不在

怕太久沒開會沒電(現在有沒電恐懼症...)

剛好要盤點加班,回到家差不多9點了,應該不用擔心停車問題吧

為了開車上班,又七早八早出門...

沒辦法,每天上班路上都在上演塞車的戲碼,

看得我膽顫心驚,實在無法估計上班要花多少時間

為了避開7:30-8:30的交通尖峰,8點半的班,七點10分就出門...(偶會不會太緊張了點)

果然 7:40就到了...

沒關係,那就來個久違的悠閒早餐吧~~

PS:隔壁這家的吐司不好吃...

 

做完月子的同事回來上班,昨天忽然問我說怎麼最近我都沒要出國啊,

我淡淡地說:有阿,星期六~~呵呵

沒錯,各位親愛的朋友,明天偶又要飛出去玩啦

說"又"好像有點誇張吼,今年也才去一趟澳門而已...

這次是因為M小姐在香港出差實習三個月,

趁她回來之前,偶們有免費的地舖可以打,於是就這麼決定了^^

 

謝謝哥哥跟B2贊助他們今年香港行的行程,

人家都寫得這麼詳細了,偶還看不懂...

只好請哥哥百忙中抽空出來翻譯~~

會很想去香港也是因為上次看米奇小姐PO的一塊化皮燒肉,超美的,好想吃喔

不然去年才去過香港,要再去一次動力有些不足

希望這次可以吃到傳說中此生吃過最好吃的肉^^

PS:上網找資料,怎麼吸引我的都是吃的啊,這次我要放手大吃啦~~哈哈哈

有一件事不知道要不要做,好猶豫,不然東西先帶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