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2
17:30-18:30 肚皮舞 "Maggie"

中秋節到囉~~
祝大家月圓 肉圓圓~~

延續上次的飛輪課,突襲上課第二彈又來囉~~
其實這堂課是討論騎飛輪那天講的,
那天邊吃邊討論完飛輪,
我隨口又說"中秋節那天6點半以後的課都停,所以上不到康貝...為了不浪費會藉,不如來上5點半的肚皮舞吧~~"
不過 隔天睡醒我就後悔了,沒事幹麻提議這個...
後來因為志龍忘了上飛輪,自己說下一次沒來要擺一桌,
我們就決定撩下去吧~~呵呵
雖然他想的下一次跟我們的不一樣,但是是你自己沒先問清楚的喔,桌還是要擺嘿~~

因為中秋節又下雨的關係,時間到了卻只有我們三個康貝咖進教室...
上課前小阿姨還打給我確定到底要不要上課~~
很掙扎到底要不要上,也許老師也不想上課吧...
不過 這樣也好,可以請老師教我們簡單的~~
上一下下又來了另外兩位會員,五個人的超迷你班~~
老師很美 身材又好~~
七仔跟志龍沒來真是你們的損失ㄚ...

老師還以為我跟小阿姨黃嘉藍是一家人呢~~
雖然她很懷疑為什麼黃嘉藍是哥哥,我是妹妹~~
因為我們都不會,所以她很細心的笑著教我們~~
哥哥是運動奇葩,學什麼都很快上手,一直被老師稱讚~~
除了墊腳尖的腳會不小心一直打開~~
我們兩個就慘了,小阿姨被老師說屁股很固執,我是讓老師很認真的看我肚子到底有沒有收...
而且老師一直叫我不要站腳開開...沒辦法,康貝打久了,不小心就會變平行站姿...
沒想到肚皮舞會流汗ㄟ,小阿姨爆汗了~~
胸部跟肚子超難的,我到後來真的有股衝動想把肚子露出來看它到底有沒有在動...
最後頭都暈了,因為我來不及換氣...
整堂課最累的是手,一直舉起來好痠ㄚ.......

美美的老師 少少的同學 加上有點羞澀又開心的心情,偶爾為之很好喔~~

PS:謝謝小阿姨的來店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