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3

18:00-19:00 PT "Cash"

 

轉眼間 我的PT課進行到一半了,

可是我的身體還是很畸形...

也不全然啦,比起上課前,我有進步了~

只是進度很緩慢...

不能怪人家啦,我的身體狀況太差...

 

今天做一個動作右肩會痛,

跟教念講,她反倒是試著讓我放鬆我的小手臂,

然後幫我按摩放鬆小手臂,

之後再做同樣的動作就不會痛了~~

如果沒問,我就只會自己傻傻地按摩右肩而已...

 

前幾天自己去做類似拉單槓的動作,

拉的當下肩膀就會痛了,隔天更慘...

上教練課時就不會這樣,

而且上完下課走起路來身體是輕鬆的~

唉...幾時才能自己做呢?

總不能老是要有教念在才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