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2
18:10-19:10 Body Balance "LiLien"
19:20-20:20 Body Combat "LiLien"
20:30-21:30 Bokwa "小P"

自從看到健工九月的課表,我就開始期待星期三的連三,
今天才上一堂我就後悔了...
整堂BB髖關節跟骨盆?? 一直在抽筋...
我真的無法愛上BB,除了BB49之外...
上到做肚子那首我肚子就餓了,這表示我有做到肚子嗎~
之後的BC跟BOKWA我都在肚子餓的陰影中恍神...
BOKWA的前半小時我都在盤算著要提早走,
一直到終於讓我找到一個留下來上課的好理由,我才開始專心上課,
就是10點麥當當薯條買大送大~~呵呵

上完課其實滿沮喪的...
運動了這麼久,好的部分沒啥進步,但是不好的部份 像肌力跟柔軟度卻是持續惡化中...
感覺永遠都好不了了...
今天的第八首L又在比我的屁股,我以為我又晃太大...
還好下課後有去問,才知道她是說我都沒推...
之前被嫌晃太大而拼命HOLD,現在又被唸不動...
兩者之間要分清楚,在動與不動之間很難取捨ㄟ...

這樣連三真的好累喔,又來不及吃東西...
不知道下次還敢不敢連三...................

你們竟然趁我星期五上大夜約去那裡......
好久沒去了,既上次三個人在那裡出糗之後...
我也好想去喔,好久沒那樣放鬆了,嗚嗚...
要補我一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