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5

09:00-10:00 Body Combat "Ruby"

16:45-17:45 動瑜珈 "大寶"

17:50-18:50 Body Jam "威全"

 

自從沒上跳床之後,就沒有這樣上三堂了,

本來的計畫是下午那兩堂,

一直想試試大寶老師的瑜珈,

昨天跟佩珊聊天時提到要下午連二,她反問我早上不上嗎?

咦? 不是代課嗎? 原來是我記錯了...

這下好為難,我都計畫好放假要睡到自然醒了說...

昨晚猶豫了一會,好吧~我早點睡就是了...

早上乖乖起床上課,下課後就領到Ruby老師的粽子~~太LUCKY惹^^

果然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皮皮說的沒錯,幾次BC68上下來,肩膀很傷...

 

下午要出門就碰上大雨...

但我決定好的事,怎麼可能被雨打亂~

只是臨時決定坐捷運就遲到了...

大寶老師的PIYO上的不錯,讓我很想試試他的其他課~

其實我最想試他的BOKWA啦~~哈哈

在N年前上過後,我真的很想再試一次,是不是跟當年不可同日而語~~

因為我真的沒辦法把當年跟現在的兩個人聯想在一起...

言歸正傳,"瑜珈"這堂課我很久沒上了,

應該是在莉莉安離開大猩猩後就再也沒上過了...

今日一上,數度想奪門而出...

為什麼人家會說上瑜珈很舒服啊? 明明就很痛...

是我不耐痛? 還是別人做起來真的是舒服的?

而且車禍後造成的右手腕痛,到現在都還沒好(而且越來越痛...)

今天一堆動作都要手撐地,我真的無法........太痛了

我都忘了這就是我一直沒去上莉莉安的OXIGENO的原因...

好可惜,看樣子暫時無法來上瑜珈了...

 

BJ77第四次,動作順多了~

威全老師昨天跟今天講的重點不一樣,

意思是不能缺課兩邊都要去...吼,哪可能阿

這套真的有比較累ㄟ,是因為一直重複練習嗎?

我的鞋子不適合轉圈,很不順卡卡的...

在家穿拖鞋轉的很順說~~呵呵,我在家有偷練喔

剛剛坐百貨公司手扶梯時,想起那個我不會的屁股往後頂的動作,

無意識的屁股就試著動起來了...

突然驚醒,天啊~~~~我在幹什麼啊

左顧右盼還好百貨公司生意差沒什麼人,呼~

真的好丟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