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4

14:00-15:00 Body Jam "威全"

 

星期六上半天班,

想起很久沒來上這時段的BJ,

一方面是不上不下的時段,

一方面是我真的很不喜歡寶成的教室,

背光的很嚴重,台上老師的動作看不清楚...

不過鏡子裡的我,在背光的狀況下,只看的到身體形狀,看起來瘦瘦的很好看~~哈哈

果然 就是要看不清楚才好看啦.....

 

正式進入課程,

不知道是我記錯? 還是??

感覺有些地方跟發表會好像不太一樣ㄟ,

發表會總是比較混亂的,

不過有機會的話,我還是想上上不同老師的課,看看是不是我記錯~~哈哈

有些是動作,有些是拍子?

可惜BJ能上的老師實在太少了,無法貨比三家...

 

回到家上YOUTUBE找的是BJ不是BC...

因為有疑惑,很想趕快找到答案嘛~~

我是個好學的好孩子呦^^

可惡,想看的部分剛好沒有...

不過有combo的影片可以一看再看~~

看的時候才發現忘光光惹...

 

晚上 把自己關在家裡,

難得一個晚上,不出門,好好放空 好好休息~

不然每晚都不知在瞎忙什麼東東...

我不想再看起來很累的樣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