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5
12:10-13:10 Bokwa "小P"

這個月的Bokwa原本的行程只有星期二,
九如的全在白天,完全不考慮,除非我放假~~
可是這星期運動扣達太少,
即使上大夜,還是跑來上昨天下午跟今天中午的BOKWA~~
害我早上睡覺還做惡夢,夢到我爬不起來上課...
睡一個多鐘頭就被電話吵醒,
果然 我注定要上課的~~

前半段小P用LEVEL 1的歌教LEVEL 2,
聽到好久沒聽到的歌,甚至還有沒聽過的???
我想我該吃銀杏了...
終於學到”4”,從一開始的手忙腳亂,到後來比較順一點,
“4”好像真的比較好學ㄟ,只是跳起來好不好看而已...
轉身敬禮的部分小P做起來真好看,果然是習舞之人~~
對BOKWA一直有個疑問,它很多動作都只做一邊,那另一邊怎麼辦...
這樣會不會一邊大一邊小ㄚ??
也許是我BC上習慣了,一定要對稱~
吼...我好想上BC52-4喔~~~~~~~~~

晚上同事聚餐~~
慶祝雅雯結婚+雅萍世勳慶生+星宇回娘家 一次慶完~~呵呵
其實還少了一樣,歡送曉瑋去澳洲打工留學,
開賭盤啦~~撐不到一年的,應該三個月就回來了,因為有人捨不得啦~~呵呵
誰說職場沒朋友的,這些不都是嗎~~
謝謝你們讓我每一天都過的很開心~~
不過 我可以不要過生日嗎...超可怕的,你們根本溫馨不來啦
因為太可怕了,所以不宜PO上來~~
PO上來的都是溫馨的喔~~
要好好想個對策,讓我全身而退吧~~~~~~~
看照片囉~~
































連拍合照都不能正經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