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05

21:50-22:50 Body Combat "震旆"

 

星期五這麼晚的課跟星期六一大早的課,

通常 我都會二擇一上的,

實在太接近了,星期五運動到七晚八晚,星期六一大早又要起床...

我很想要悠閒吃早餐啦~

但是 現在剛換套,

一樣的東西,我很好奇每個老師要怎麼呈現,能給我什麼東西,

PS:對老師來說也相對危險,最容易被比較的時候...

所以 雖然腰很酸,即使很累,我還是會努力上看看每個老師的64,

今天一上 果然沒意外 一切都在意料中,

其實我真的很想要有跌破眼鏡的感覺,這要求有很過分嗎...

 

第七首 竟然有人可以第二組抓到,第一組卻抓不到? 相反ㄟ,不懂...

而我 當然有抓到啦~~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今天的音樂很難聽,聲音都被老師的MIC吃掉了...

 

昨天下午跑回去找復健師幫我處理,

從脖子,手,後背,腰,肚子 一整個大修...

還delay人家快一個小時下班...

唉...壞光光了

做完一整個人神清氣爽~

好久沒有抬頭挺胸走路了~~呵呵

但昨晚的課上完腰又開始硬了...

今天上班盤點,因為桌子沒辦法伸腳只能側身,

坐姿不佳 雪上加霜,腰更不舒服了...

嗚嗚...看來只做一次是不會好的...

整晚腰都不舒服,好慘...

邊打網誌邊冰敷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