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5

 

六月的星期四都這麼無聊嗎?

四間健身房課表翻爛了卻找不到想上的課...

唉...為什麼你們偏偏要挑下下星期二吃飯呢,

星期二是我這個月的重點運動,星期四很閒ㄟ

同事跟我說的時候我馬上蛤的一聲...

她說你有事喔,我說有事也得沒事.........

既然是抽籤抽出來的日子,只能去配合大家...

這是要歡送大哥回高長的惜別會,好感傷

聚餐不管是為了什麼理由都應該要開開心心的才是

但這種卻是我最不喜歡的聚餐原因了

相處了這麼多年,我們就像一個Family,

大哥是守護我們的大家長,幫我們擦屁股(彼此彼此啦~~)

唉...真的好難過

 

怎麼都提不起勁去跑步,

沒什麼事是好的,心情跟天氣一樣陰晴不定...

明天來怒上兩堂康貝好了,f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