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1

18:10-19:10 Body Balance "LiLien"

19:20-20:20 Fight Do "LiLien"

 

要上BB真是不容易阿(自己不去上的,講哪麼多...)

沒辦法,我挑人的嘛~~呵呵

只是上的少,看不到進步,滿挫折的...

 

今天FD好像是新的?

至少都是我沒上過的~

吼...哪有人整首肌力都在練屁屁的啦

期待一個月後的翹臀V吧~~

FD還是打不帥啊...

原來耍帥不是件容易事...

 

今天莉莉安聲音嚴重燒聲,邊上課邊噴藥,好辛苦...

所以BB大休息的時候她就沒講話,怕吵醒大家~~

看她FD還在吼大家"腳抬高",都替她擔心...喉嚨要顧啦

 

等下課立馬問莉莉安我星期一上完課的兩個問題,

"body rip跟body hook一不一樣?" 還有BC50-2到底轉前腳還是後腳? 還是都可以??

果然 都跟我想的一樣ㄟ~~呵呵

Q:"body rip跟body hook一不一樣?"

A:當然不一樣,真的很納悶為什麼星期一有人說一樣,害我嚇一大跳,想說這麼多年都打錯了嗎...

Q:還有BC50-2到底轉前腳還是後腳? 還是都可以??

A:請轉前腳,沒有轉後腳這件事(雖然90%的老師是轉後腳...),更沒有兩個都可以的選項...

當莉莉安示範轉後腳時,前腳膝蓋角度一整個不合理,就是會受傷的那種...

這就是我為什麼會選擇認同哪位的說法的原因,

我不是盲從的,我會去聽,去思考,去判斷,

只是她剛好都沒讓我失望過^^

所以我一直說:不要只跟一位老師啊

不是老師不好,而是每位老師都有優點跟盲點,

有比較才知道,很多時候都是發現錯誤後才去找對的~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