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0

 

昨天滾完(花不到5分鐘就逃了...)更痛,

今早起床沒異狀,但也不知道有沒有比較好,

感覺昨天其實根本沒搔到痛點...

不知道是不會弄,還是怕痛的本能會故意閃掉...

中午跟復健師稍微提一下,他也沒有任何表示,

通常我講完他都會說"下班來找我吧..."

今天沒接這句,我就不好意思上去麻煩人家了...

其實 我知道只要我開口一定沒問題,(不管是因為人情或是交情~)

但我就是開不了口嘛..............

算了,自己不開口就痛屎算了...

 

下了班去找太太推薦的店要買床邊櫃,

不想浪費時間所以直接問有沒有,他說:沒有...

天啊~竟然被打槍...

想說人都來了,不然附近再看看吧,

接連幾間幾乎都愛理不理的,甚至幾句就打發我...

心想 是不是我穿的太邋塌,像是不會買的窮小子...

我只知道看房子不能穿的太糟,不曉得看家具也是...

以後是不是要先洗逗,借個名牌包揹著,再去看會不會不一樣啊?

 

想買的東西很多很多,越想買就越看不到適合跟喜歡的...

先把清單列出來好了~

椅子(迫在眉睫),

能微濕的室內拖鞋(目前家裡的穿了腳背好痛...)

床頭櫃,

收納盒(for衣櫥),

車用面紙套(原來的搬個家就不見了...)

可愛造型時鐘(目前看時間一定要拿手機...)

希望以上能盡快買到,房間才有完整的感覺~~

不是要看官買給我嘿,別誤會呦^^

一方面是提醒自己,

最重要的是 如果好捧油們有看到好貨,記得通知我呦^^ 謝謝啦~

 

為什麼椅子迫在眉睫?

因為上星期六大掃除的時候,塑膠椅被我踩壞了...裂了一個大縫,

現在坐的時候超怕夾到肉肉的...

img1447167918544  

 

有些事不提,不代表不難過了...

只是說了也沒有用...

過 不 去.........

凌晨一點半,想要聽這首歌,找不到原版MV,還好有原唱LIVE版

一首邊聽 邊唱 眼淚就會掉下來的歌...

'深夜圍困了所有,最想的都是不能的..."

張惠妹 - 過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