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1
18:05-19:05 Body Combat "小龍"

到WG正要下樓,就遇到心機鬼凱董,還想躲我ㄟ,心機真重!!!
當場問他:今天第幾次了? 居然回答我來洗澡的!!!
騙我第一天認識你喔,你在WG什麼都做,就是 不 洗 澡...(完了~把你的秘密說出來了~~)
原來這些身材好的男生講話都不能信,筆記ing...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果然沒錯~

害我覺得不做太對不起大家了,剛好今天又提早到,於是跑去跑跑步機~~
PS:我一定要找人教我用跑步機,都不知道怎麼開電視跟轉台,怎麼按都不理我...
難得心機居然還被另一個心機鬼龔仔贓到,我才跑不到10分鐘,不算啦~

能跟小阿姨一起上課就很開心了~~
居然還看到久違的PJㄟ~~ 看起來在台北過的不錯~~
怎麼沒上台一起上課呢?

喜歡康貝 想把康貝打好,全神貫注的投入,
看著鏡子裡打康貝的自己,是我這輩子最有自信的時候~
就算是自我感覺良好吧,也不是壞事ㄚ~ (鄧惠文醫師有說過喔~)
喜歡康貝 為什麼非要一個理由跟解釋呢? 最單純的喜歡不好嗎?

終於 考完了 解脫了~~
考了幾次這次是唯一一次有比較認真準備的,結果就隨緣囉~~
考完了就想來點瘋狂的事,因為悶壞了...
所以 明天想要做一件事~~
雖然不是第一次,但是次數少的可憐...
反正就想做一點不一樣的事嘛,讓平淡的生活有一點點變化~~
不過 照以前的經驗,要一試成主顧應該是不可能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