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0

18:05-19:05 Body Combat

 

YA~~玩回來囉

六天好快,一下子就到了,

人回來了 心還在那裡...

這次去的點幾乎沒有觀光客,除了SKYTREE外,

SKYTREE一直會聽到台灣人的聲音~~

不是捲舌那種 感覺好親切,

努力幫大家買東西,自己反倒沒買啥,因為行李滿了...

 

第一次在機場坐電車去新橫濱(以前都是坐利木津BUS)

PS:非常謝謝薇雅出發前一天努力幫我查交通工具怎坐,讓我很順利很早就到了新橫濱,

她被我嚇壞了,我整個人放空,完全沒做功課,想說到時邊走邊看...

邊查還邊念說為何我去玩卻是她查資料~~呵呵,你人最好了嘛

第一次在日本撈魚,以前看日劇跟卡通就很想試試,果然很好撈喔,撈完還會再多送你

300的紙就比台灣那種遇水即化的厚多了,400的更厚,500直接給你網子撈~~呵呵

第一次在神宮看到好多對新人結婚,難得的機會看到日式婚禮~~

巧遇日本的七五三,很多穿和服的小朋友,超可愛的~~

雖然不是第一次去迪士尼,卻是第一次在迪士尼花500玩遊戲,就中了一隻Stitch,

超超超開心的啦~~ 它現在是我的新歡

看了很多不紅的楓葉,好啦,是很綠很綠.......

吃了網路上超夯的一蘭拉麵,矢場味增豬排,一風堂拉麵,築地銀 章魚燒,

照片太多很難整理,所以會不會PO,未知數...

 

這次日本行讓我滿挫敗的,原來我不會搭日本電車...

以前 我覺得很簡單,其實是因為路線都很短,或是山手線那種環狀鐵路

這次自己搭電車的機會多了,距離也遠了,太多電車路線,不是每站都會停

而我卻不知道要怎麼看怎麼判斷...

結論: 該多去幾次就會了~~好棒的ENDING~~哈哈哈

 

PS:又來了,直接來again........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