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5

19:50-20:50 Body Combat "Jacky"

 

最近一星期大概會跑寶成一次,

越來越覺得摩托車好難停...

今天到了寶成,剛好看到一對夫妻要離開,所以就守在旁邊等,

對方的動作有點兒慢,快遲到了心裡很急也無能為力,

突然有個人手裡叼根菸路過我說:妳要停車嗎? 我剛好要走,妳要不要停?

咦? 怎麼這麼好,遇到好心人ㄟ~

不過我在等的位置對方也差不多快好了,

可是好心人開口了,拒絕好像是糟蹋別人的愛心...

但 跟著他走沒問題嗎? 會不會停很遠啊?

還好 沒走多遠就到了,車牽出來後還幫我把隔壁的車挪開一點,好貼心啊^^

事後我開玩笑的跟依芳說這算不算搭訕啊~~哈哈

她說,不算啦,叼根菸妳也要啊...

哈哈~不管有沒有抽菸,至少都是個好人啦~

 

上到肌力的時候突然後背有拉傷的FU...好痛

做仰臥起坐痛屎了...根本起不來

都第9首了還這樣,這就不是暖身不足的問題...

 

今天下了班陪同事去發餅,

我的千層,算算居然隔了30小時才開動ㄟ,我好能忍喔...

從來沒吃過,只在電視上看過美美的千層派,第一次活生生出現在我面前ㄟ~

真的好好吃喔^^

img144674025566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