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5
20:30-21:30 Body Balance "LiLien"

今天因為某些原因捨棄了BC決定上BB,
其實 本來是想上九如下午的BOKWA,
但是書一打開就好睏好睏...最後還是回家睡覺連課都不上了...

來上BB果然是對的,
連黃嘉藍問我要不要吃晚餐我都回絕了,
一來就拿到莉莉安忍痛分給我的好吃餅乾~~
ㄏㄏ~~真好吃
我應該是好鼻師有聞到食物的味道吧~~
聽說這餅乾現在團購要等到明年五月ㄟ,超扯的...

上次那位孕婦今天依然有來上BB,
這次我有特別注意她,有些動作她會換成替代動作,好辛苦,
這個月要生了,下了課還跟L合照,是要安心待產嗎~
加油喔~雖然我不認識你,ㄏㄏ

看著昨天PO的照片,我真的好想出去玩~~~
考完有機會可以出去玩嗎?
一個人到底要怎麼玩才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