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已經被我的牙醫通緝了!!
不得已只好約了晚上去看牙齒!!
每次看牙科我都覺得好像在看台灣8點檔連續劇!!
怎麼看都看不完~~~
就像是永無止境的惡夢~~~
一顆牙至少跑個十趟才搞定!!

我最大的恐懼在於每次看完牙之後嘴巴都會破~~
我本來就很會破了,
醫師還會開玩笑問說誰咬的?
真是OOXX!!
上次看完的結果破了7,8個洞!!
至少三星期才好,
嚇的我快半年不敢踏進去牙科診所!!

我現在覺得是不是手套的關係??
因為他們每次扳我的嘴巴我的嘴就開始腫了!
雖然是single use的手套,
但是又不是無菌的,
手套本身就不是很乾淨吧!!
再加上我的嘴巴本來就很會破,
下一次可以要求滅菌手套來試試看嗎?
這樣算奧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