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5

20:45-21:45 Body Combat "Henry Junior"

 

昨天在健工,爬上三樓教室才發現忘了把手套帶上來... 

難怪我總覺得少了什麼...

今天 上課前跟佚同學聊天聊到進教室上課,一看鏡子才發現我沒綁頭髮...

失智症越來越嚴重了...

所以今天只好走瘋女打康貝路線...

雖然整體看還好(沒很瘋的意思),但頭髮黏在身上,夾在腋下,出拳勾到,超卡的...

 

小亨利老師今天辛苦了,腳受傷還來代課...

Nana說第8首看老師都快哭了說...

還好第7首有文俊幫忙救援~~

雖然腳痛還是沒有失水準,幾乎沒有LOSS掉~~

昨天才跟大聖,文俊聊到旗袍,虎爪那首,今天剛好上到,也太巧了吧~~

PS:你該不會是有偷聽我們講話吧~~呵呵

 

謝謝佚同學的好吃來店禮^^

聽說是很有名的雞蛋酥喔

可是 在地人的我怎麼都沒聽說啊.......

 

明天 我的新褲子就要來囉~~ 2XU的貴33褲子

因為本狼腿短,所以加在外面的褲子一定要買很短的,很花的,

這樣才能掩人耳目,給人腿長的錯覺~~呵呵

結果 昨天下午去晃了一下,什麼都沒買又回來了...

我 還是沒想像中有種,那種花花超短褲我真的買不下去...

怎麼辦? 還是一定要買啊...

 

有圖有真相之瘋女康貝LOOK

img14152007174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