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4

 

今天得知訂的千層派來了,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東西來了當然開心,

但是 偶今天要跟修去阿夢...

我不能帶著千層去摸輝啦...

只能忍痛讓他苟延殘喘多留一晚狗命囉...

真的好想吃喔...嗚嗚

話說當初訂的時候,有被金額嚇一跳,

代訂的同事說千層本來就這個錢阿,

V什麼都不懂,也沒吃過千層,每次在電視看到都覺得好好吃~

想吃粉久了,同事既然這麼說,那就應該這樣吧,

默默地就訂了一盒千層派~

之後隔壁單位路過的同事看到訂單就大喊"V你好有錢喔,訂這麼貴的"

咦? 不是說千層這價位合理嗎?

一看訂單才知,原來只有我訂千層,大家都訂特價品...

不過貨來的時候,我可神氣了,千層特別漂亮呢~~呵呵

真的好想吃喔,可是我不能帶著它去摸輝啦...

再讓你多留一晚吧~~

img1446616397851  

跟修去阿夢的主要目的是買這個,前幾天在彩虹公園看到的~

不過 卻花了更多錢買別的...

還好是我想要的啦^^

本來有同事陪的情況下要順便買鞋的,

一雙可以FOR所以衣服的鞋子...太強人所難了,

我實在不懂什麼鞋可以穿裙子...

有人可以陪我讓我問真好^^

很不習慣運動鞋以外的鞋子穿在我腳上的感覺,怎麼看都怪...

真的只是我個人看不慣嗎??

在試了很多雙鞋子之後,店員忍不住說:你不適合娃娃鞋...

看吧~就不是我要故意MAN的,是真的不行穿嘛...

不過不是因為不好看,而是不合腳...

明明都已經頂到腳趾頭了,腳跟卻鬆到不行,合哩合哩...

我的腳太長,尤其是腳趾頭,但卻沒有配上長腳該有的寬度,太瘦了...

於是長度夠的,通常都太寬...

我還是只能穿包緊緊的運動鞋或靴子,不然就是通風的拖鞋...

 

今天採買的主要目標:我的瓶子們終於有窩囉^^

img1446651169791  

其實我本來要把它們藏在這裡的~~

可是 書買太大本了,上面空間無法利用,不太實用...

不過買都買了,再想想能拿來幹嘛好了~

img144665367986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