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
20:30-21:30 Body Combat "Ken"

今天的曲目之前都有上過了,
不過第四首跳踢加出拳我依然跳不順...
第五首我有疑問ㄟ,不知道能不能問...

黃家藍今天沒來上課,
應該是去比啦啦隊了吧~~
不知道結果如何,
這麼辛苦的練習,一定會有好成績的~
祝你們拿冠軍,請客!!請客!!請客!!

下了課聊到近視雷射,
馬桶看起來躍躍欲試,
我是已經手術很多年了,
目前還是有近視只是不用帶眼鏡而已,
以過來人的經驗我覺得要三思ㄚ~
不是說手術不好,
而是說近視雷射就像是美容整型一樣,可做可不做~
看自己的需求,多問多聽,評估風險之後再決定~~
對我來說,我終於可以開開心心的吃麵,不用再霧裡看花了~~
本來一開始雷射是希望出國浮潛方便多了(因為國外的蛙鏡很少有度數的...)
可是手術到現在還沒機會出國浮潛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