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4
12:15-13:15 Body Combat "M"

慘...受傷半個多月,
今天在家小試一下,
我還是沒辦法做肌力伸展...
膝蓋跟腳踝都承受不起...
希望在下次發表前能好起來,
不要以為我第9,10首沒做,都在外面偷懶,
偶的精神都是與你們同在的......

M老師想當然還是那一套,
兩年來上了那麼多次的第六首,
我到現在才發現這首歌有嗯大便的聲音ㄟ~~
愛唱歌的M老師~~呵呵

這陣子前踢應該有改善吧,
在我不顧一切堅持要改的決心下~~呵呵
快的還是來不及,
慢的還OK,
不過推是推了,
但是好像只有用大腿,
髋關節好像沒什麼動到ㄟ...
唉...繼續練

PS:今天有人也學我犁田ㄟ,這星期已經有兩個了...
幹麻好的不學都學這種的...
希望大家騎車都要小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