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4
18:05-19:05 Body Combat "小龍"

今天小阿姨有來ㄟ,好開心喔~~
現在很少有機會跟小阿姨一起上BCㄟ,
謝謝佚同學的萬聖節糖果,好有萬聖節的FU喔~~ㄏㄏ

上到第5首的時候,小龍居然把手放地上,叫我的腳去踩...
老師 你是認真的嗎???
我哪敢啦,你太低估我了,踩下去會斷的......

今天看到FB上鄧惠文醫師的一段話,心有戚戚焉...
"當對方在乎你的時候,你即使不管他,他也會一直來跟你報告他的一切;
當對方在搞怪的時候,你怎麼做都沒有用。
所以我們要學會針對自己要的東西好好的過生活,
自己要的東西達不到的時候,有時候看能不能面對自己的挫敗感?"

雖然這篇是談感情,但我看的卻是最後那兩行...
從小到大沒經歷過什麼大風大浪,日子過的很順遂,再加上工作資歷也不算短,
以至於日常生活中若別人給的答案或做事的方式,跟自己的期望不同時,會無法接受,
原來 那種感覺是挫敗感...
尤其 如果是自己重視的人事物,這種感覺就會更深...
這真的需要學習,去面對挫敗的感覺...
時時刻刻都要提醒自己,本來就會有不同的答案跟做法,要淡定......

在FB上聊著聊著又聊到墾丁,
馬上就討論要不要再買亞曼達住宿卷的事,五月才去的,怎麼好像過了很久,好想再去喔~~
我這才發現我沒把墾丁的照片放無名ㄟ...
先補一些些亞曼達的過過乾癮,白沙灣的等我心血來潮再PO好了~
PS:照片比FB上少很多,因為......懶啦
漂亮的VILLA游泳池大合照




好想泡在碗裡~




喝飲料囉~~




最後倖存者~~


漂亮的飯店~








玩耍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