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4
18:30-19:30 Body Combat "大聖"

昨天提早到三多,心機地用機器做了一下肚子,(最輕的重量喔...)
然後 下午肚子的肌肉就開始痛,越晚越痛...
這表示我有做對嗎?? 不過 下背也會痛ㄟ...
今天上康貝超沒力的...

最近夢時代是怎麼啦,閃光閃不停,
一個個出雙入對,夢時代走桃花運嗎?
隨便算算今年起就至少成交七對,
今天FB上又一位穩定交往中的啦,恭喜你啦~~
有人今天就叫我不要去三多跳槽阿夢,呵呵
想當然我說什麼都不會去啦,
不去 還可以牽拖三多風水不好,去了 就是我的問題了......

下午兩點多跟同事玩LINE,她四點要上班現在卻餓了,
我當然義不容辭說要陪她吃囉~~
不知道為什麼又變成幫我慶生?!
真是不好意思啦,謝謝安修姐的招待~~
兩個人第一次吃這家FB上常見的打卡餐廳,
只覺得分量好大,這類的東西不是我的菜,我還是適合吃飯ㄟ,哈哈 偶是飯桶...

PS:謝謝小阿姨的禮物喔,很實用,我很喜歡~~
聽說我還有另一份生日禮物"蝦餅",這麼晚還沒到是忘了嗎...
有人一直想竄改我的生日,明明就是昨天... 如果可以改,我寧可改年份~~

慶生Part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