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
18:30-19:30 Body Combat "Kevin"

因為WG下星期二才發表BC39,
依Kevin老師的慣例會在發表前的最後一堂上前一套38,
所以下星期一會上BC38~
今天讓會員表決的結果就是上舊的,
又是幾乎沒上過的歌,
只是我今天心情不好,
沒辦法專心上課...
對Kevin老師很過意不去...

唉~這陣子大概都好不起來...
這時候更需要康貝來幫我轉移注意力~
希望一切都ok!!

題外話,下了課去郵局的路上遇見NB甜蜜蜜的要去吃晚餐,我怎麼好意思當電燈泡ㄋㄟ~呵呵(我媽是真的煮好了啦~)
只是N沒吃到我昨天給的麻油雞飯,該不會B都把它吃光光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