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2

 

陰錯陽差當跟屁蟲跟同事跑去澳門喝喜酒,

一開始同事說要去澳門玩,我只是在一旁喊燒說我也要去~

心想 同事一定跟男朋友去的阿,哪輪的到我,

可惜她男朋友沒空,不能去,

我話都說出口了,就一定會做到,反正也沒事嘛

於是就一起去囉~~

 

謝謝同事認真做功課,省了不少錢跟時間,

上次去澳門已經超過15年,

這次去才發現澳門消費好高...

吃碗公仔麵居然要台幣兩百多...

貴到除了吃都不敢花錢,

反而好省,省到三天的自由行花不到2000台幣

謝謝新郎與新娘(這對真的超漂亮的),

今天開車帶我們去玩一些沒觀光客的點,又招待葡式料理,吃好吃的小吃

真的很不好意思,人家昨天才結婚,忙到天亮才睡...

重點是 我根本不認識人家..........我只是湊熱鬧的鄉民

 

不過 喝喜酒我就沒跟了,臉皮沒這麼厚啦,雖然很好奇澳門婚禮,

聽說他們會先開始打麻將,到9點半10點才會開始吃喜宴,吃到11,12點都是很正常的

沒去喝喜酒的我,自己一個人晃了威尼斯人,

回飯店把前一天賭剩的繼續拿來賭,

但只會玩吃角子老虎,(老實說連這都看不懂...)

我有HOLD住喔,回本就收手,小贏6.3港幣~~呵呵

因為找不到健身房打康貝,只好在飯店健身房跑跑步

跑步前又看到我最不想看到的東西,心情又DOWN到谷底,

差點跑不動,跑得好累...

我還不會玩他們的跑步機,還麻煩工作人員幫我,超丟臉的...

5公里跑40分鐘,中途一直有要虛脫的感覺...

還好撐過來了

 

2/21 第十九天

早餐:熱狗+豆漿 in小港機場

午餐:飛機餐

下午茶:熱紅豆燉奶+一小口豬扒飽+咖哩魚丸

晚餐:貴33公仔麵

 

2/22 第二十天

早餐:兩片杏仁酥

午餐:簡餐沒吃完(旅行社贈送的)

下午茶:瑪嘉烈蛋塔1個

晚餐:鮮蝦餛飩又沒吃完...

 

2/23 第二十一天

早餐:兩片杏仁酥

午餐:葡式料理

點心:木渣布丁一小口+肉乾(新娘強力推薦,好吃喔~~)

晚餐:兩顆小籠湯包+熱豆漿(沒喝完)+飛機餐(只吃了三分之一)

 

唉...食慾越來越差了,怎辦

好想解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