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3
15:00-16:00 Body Combat "Moking"

怎麼好像好久沒來上Moking老師的課吼,
接下來至少三個星期也都上不到,要上班...
之後就隨緣囉,看下一輪的班表~

今天上11首喔,多送了一首第六首,
但是 哪套第六首不送偏偏送這首,一聽到音樂腿都軟了...
BC53-6 Swagger Jagger直接放棄的一首...
雖然老師是很用心的讓我們練體力應付即將來臨的BC54,
等等來偷練一下那個不小心會巴到自己的動作,免的真的巴到就糗了~
明晚已經有人在約發表完吃麻辣鍋,這種天氣真適合~~
可是我已經腫成這樣了,怎麼吃......

本來中午要跟同事吃飯提前幫她慶生,
出來混總是要還的...
可是因為我要運動,所以她們就自己偷跑了,
嗚嗚...我努力改掉這壞習慣啦...
上次你送我PASADENA禮卷,這次我送你海港餐券,夠阿沙力吧~~
希望你帶老公小孩一起去開心吃飽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