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3

16:05-17:05 Body Combat "Kevin"

 

上課上到一半,突然跟老師動作不一樣,

我想 我又恍神了吧...

過了一會,才發現我是對的~~

原來馬先生也有知ㄟ~~ 呵呵

 

很少在照鏡子的我,

今天過馬路的時候就這麼不小心給照到了,

驚艷嗎!! 當然不是...

被自己的鼻子嚇一大跳,怎麼會有鼻屎黏在上面!!!

再仔細看,是脫皮,脫的好嚴重...

現在才11月ㄟ,就開始脫了,好慘,果然老了...

沒在抹東西的我不能再ㄍㄧㄣ了,不得不衝去買乳液,

要乖乖地抹了,至少 擦個幾天......

對於那些瓶瓶罐罐(通常都是因為誇張到讓人流口水的廣告才買的),

從來沒有一瓶用完過...

我是個不愛漂亮的懶小孩...

不愛漂亮是一回事,但脫皮這種讓人看了不舒服的東西是不該存在,

希望 那些廣告沒有騙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