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3

11/21星期日傷後復出第一天上班,
我的手沒有預期中的靈活...
只把左手當輔助還是得用到手腕,偏偏它動不了...
一位護士朋友又說我一年不能打康貝,
讓我的情緒down了兩天...
我一直相信2,3個月就可以回去運動了說...

終於等到拆線這一天,
醫生說我可以動了,
要開始復健,
忍不住問醫生我幾時可以騎摩托車跟運動,
他說要等一個月後X光片再決定...
我不死心的追問"應該不用等拿完鋼片才能運動吧...拳擊喔~我的運動是拳擊,用手的喔~~"
醫生笑笑的說"應該不用吧~~"
讓我的心從谷底又爬上來了一點~~

目標放在一個月後,
這一個月我要努力鍛鍊它,
希望一個月後能有好消息,
摩托車跟康貝都能解禁~~

今天是復健第一天,
一開始就遇到挫折,手腕轉不動...
上下折更慘...
還有27天,加油!!
下次寫網誌應該不會是一個月後吧~~呵呵
回應等明天再回,上班又來不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