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4
15:00-16:00 Body Combat "Moking"

中午差點爬不起來上BC,一直賴在床上~
昨天大夜有累到...
還好有來,遇到好久不見小阿姨~~
小阿姨你還好嗎? 看來有些憔悴...
唉...也不敢多問,應該是有很不好的事...
希望那個蹦蹦跳跳的小阿姨快點回來~~

之前老師一直說的"屁股夾緊"我都很疑惑,腳打開站姿是要怎麼夾屁股?
今天努力在用莉莉安的方式收肚子,發現原來只要收對肚子,屁股也會自動夾緊喔~~呵呵 好像發現新大陸~~
也許別人早就知道了吧...可是我真的是第一次發現ㄟ
收肚子之餘還可以朝翹屁屁之路邁進,一舉兩得~~
不過吼...整堂課要一直收不是簡單的事

老師扮演的角色真的很重要,要怎麼把正確的東西用會員能理解的語言跟方式呈獻出來,
空洞的詞彙對會員來說,通常只是左邊進右邊出罷了,有聽沒有懂...
至少對我這種朽木來說是如此...

星期五要盤點,星期四上大夜的我就得把庫存先盤起來,
很擔心會盤不完,還提早一個鐘頭去上班,想偷跑~~
到了之後 好感動喔,
謝謝白班的同事們幫我把東西先整理好,散的先捆好算好,讓我省了很多時間~~
白班這麼忙你們還找時間做這些,真的很謝謝你們~
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