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6
10:20-11:20 Body Combat "Alan"
18:05-19:05 Body Combat "小龍"

終於 一天兩堂BC53達成~~
一開始因為WG三多這個星期六日都不能洗澡,所以我本來不打算上晚上的BC,
可是 明天不確定能不能去上課...
又想到可以去健工三多洗澡,加上窮極無聊VS過胖的情況下,決定拼了~~

早上大概九點半就到九如,
因為早餐店生意太好,不好意思坐太久...
只好在四樓瞎玩電動...真的看不懂ㄟ,電動好難玩喔...
笨笨的等到10分才下去,教室已經一堆人了...
我忘了上星期龔仔才跟我說這堂人很多...
身體還沒醒的狀態下站中間也好啦~
呼叫大雄~我現在都有上完10首喔,不用強調沒關係~~

晚上果然如預料中的人很少,
小龍老師還以為全高雄都停水哩,呵呵~只有這一棟停水啦...
小阿姨也有來喔,有伴ㄟ~~
小龍老師下星期就要換歌了,天ㄚ~我還沒破20次ㄟ...
第6首還是弱到想吐血,為什麼??? 我的大腿到底發生什麼事...
運動這麼久肌力還可以這麼爛也是一種奇蹟吧...

這兩天好像不適合打電話吼,
大家都不回電話不回簡訊是怎樣...
靜芬你真的該換手機了,電池能看不能用啦,一打就沒電...
你大概是唯一一個手機比我撐更久的了...明天等你的消息喔~
今早還被某人掛電話......
本來還想請某人吃飯的說...
唉...這幾天黃曆不宜打電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