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4
19:30-20:30 Body Combat "Kevin"

Kevin說他今天開車開到暈倒ㄟ...
那不是連續劇的情節嗎?
真的好危險!!
醒來是在醫院吊點滴...
點滴打到一半還趕過來上Combat...

Kevin老師這是錯誤示範啦~
生病了就要好好休息,
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
暈倒是很嚴重的警訊ㄟ,
那是它在跟你鄭重抗議了,
再不理它小心它罷工喔~
請Kevin多多保重!!

很久沒蹺肌肉跟伸展了,雖然我不愛上,
因為墊子少的可憐,連隔壁教室也沒有...
所以我到隔壁教室找過之後就沒進去上了,
我不能把我脆弱的膝蓋直接放在地板上,麥堪ㄟ...
所以要跟Kevin說聲抱歉,我不是故意繞跑的...

課上到一半居然被偷襲,
我好像是正在聽Kevin講話吧,
完全沒注意到身後的JoJo突然靠近,
膽敢偷抱我,嚇了一大跳!!
我的警覺性未免太低了,
而且應該要賞她一記肘擊才對,
怎麼會呆在那裡哩??
嗯~應該想辦法把Combat融入生活中,
才不會浪費我上了那麼久的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