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3
12:15-13:15 Body Combat "Moking"

明明今天開始上兩天大夜,為什麼還是那麼早起...
沒辦法像以前一樣睡晚晚,是年紀到了嗎...

昨天的BB開始在身體發酵,
現在連蹺兩郎腿屁屁都粉痠,
有種快解體的FU...
中午上BC的時候努力的回想昨天LiLien糾正我的部分,
她說想像有人往你肚子揍一拳,
真的ㄟ,跟單純只想要收肚子不同,會連屁股都明顯收緊~~
雖然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做的對不對?
只是我沒辦法一直收著,一下子就又忘了...
我只希望能把記住的時間拉長,久而久之變習慣~~這是理想狀態...

難得站邊邊鏡子前面,可以很專注的看著自己的動作,
這樣好像也不錯ㄟ,反正動作也熟了~~
第六首摸不了地板,那就先把摸地板以外的動作做好,做到位~
昨天也被嫌腳跨不夠出去...唉 太出去我來不及回來嘛...

下了課又去吃吃喝喝,要瘦真的好難...
沒辦法,好鄰居就只回來一個星期,當然逮到機會就是要吃啦~~
今天說的地方,明年要跟我們一起去啦,大家一起才好玩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