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4
19:30-20:30 Body Combat "Jacky"

今天是大美女雅琳生日,
晚上出健身房的時候已經快10點半了,
就沒上屋頂找你們喝了...

祝雅琳 生日快樂 一切順利 平安健康~~

兩天沒運動了,
對現在的我來說除了出國之外是很少見的,
雖然今天大多數的曲目還是BC45的,
兩天沒跳還是有些生疏...
戴小姐又沒吃東西就來上課,
這樣真的不好啦...
該不會是想叫人幫你CPR吧~~
我相信憑你們的交情,龔先生應該很樂意幫忙的~~呵呵

龔先生破病了一個多星期終於重出江湖了~~
是大病初癒的關係嗎?
BJ怎麼上一半就出來了??
今天Jacky是想到喔,一直慫恿我上BJ,
先把我灌醉好了...
不然等你們開舞蹈幼幼班,我~~~~~~~~~~~~~再考慮看看...

下課後戴小姐說她昨天跟小阿姨相依為命上BC,
一直示範昨天換歌後很操的下半身,
可是 我們四個都覺得你把兩首不同的歌湊成一首ㄟ...
而且戴小姐一示範馬上就被抓包內八,
我了,我上BP的時候雙腳也會自動內八...
可是我的BC就不會ㄋㄟ,好奇怪...
為什麼身體會因為不同課程而有不同的執行力??

Rita跟Jacky兩位老師很努力想幫戴小姐糾正回來,
龔仔也在旁邊插花兼拍影片,應該很精彩吧~~呵呵
戴同學你完了,有把柄在龔先生手上...
不然 滅他口好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