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6
19:20-20:20 Body Combat "LiLien"

才停車就遇到後面有人按喇叭,轉頭一看是黃同學......還說我好兇...明明就是你欠扁
之後又看到龔仔,連LiLien都嚷嚷著她一定看錯了 這是錯覺~~
不過 還少一隻ㄟ,星期一有人說他也要來上L的課,還好 我只是隨便聽聽沒當真~
上課前那兩位一直盧我上BJ,還好我沒答應,肖年ㄟ今天上兩堂BC+捐血就掛了...

期待以久L每一季的第一堂課,會講的比較仔細~
BC52好像沒有什麼特別的動作ㄟ,
就第三首JAB JAB CROSS 第二下JAB要蹲下去,要像蹲馬步一樣 蹲 下 去,而不是只有手下去...
第三下CROSS要記得腳要上來喔,是打鼻子,不上來會變打胸口...
我在浴室一直跟L盧說蹲不下去啦,結果她叫我回去練,下星期驗收...
好啦~這星期努力練馬步...吼 真的很難ㄟ,也來不及...
其他就是平常每一套該注意的,
Roundhouse Kick是用腳背踢,所以不可以勾腳
Knee時不只是把手抬高,而是手拉高在斜上方喔,因為是要抱住對方的脖子給它KNEE下去~
RunningMan其實跟Knee一樣,手往下拉到側腹 肚子收,
LiLien為了示範這動作把自己的腳打到黑青,真敬業~~
不過 她是示範那個力道,其實手扣住是要往側腹帶喔,而不是真的K自己大腿嘿...
我又忍不住跟她抱怨來不及做完整,她說這個動作肚子要收很緊.......

今天又被L糾正了幾個動作,
記得很久很久以前我曾經跟某人聊過L稱讚誰的動作好看,他回我說L常稱讚人,沒什麼特別的,
可是 可是...她從來都沒有稱讚過偶ㄟ,好心酸ㄚ,淚奔~~~~~~~~~~~~~~~~~~~~~~~~
從我加健工以來 幾乎所有動作都被她糾正過,沒糾正的 我想只是遲早的事...
好像在她的眼裡 我沒一個動作是好的...
往好處想,也許是愛之深 責之切吧 也許她對每個人的要求標準不同,針對不同LEVEL做不同要求...
只是 還是會沮喪,真的這麼糟嗎...
這不是在抱怨LiLien喔,相反的,因為她的嚴格我才能不斷往上進步,
而不是一直沉浸在自我感覺良好的井中...
不過還是會小小希望 可不可以愛與懲罰並用ㄚ,我應該沒那麼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