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9
19:20-20:20 Bokwa "LiLien"
20:30-21:30 Body Combat "Alan"

偷偷的小小的改了一下標題,
不知道會不會被發現~~呵呵

我.........不行了
上完Bokwa接BC,右手臂有點痛,
肩胛骨也一直隱隱作痛...
我想把星期三(第四天)的Bokwa拿掉...
上BC+Fight Do就好~~(PS:會不會講太早,明天操完搞不好又拿掉一堂...)
明天的行程照舊.......剉哩等
明天預計Bokwa+BC+CX Work共兩堂半~~
第一次上CXㄟ,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怕上完之後,本週運動行程全取消...
算了,別想太多,反正門一直都在~~默默走出去就好~~
嗯...就這麼決定,明天挑個靠門的位置上~~

睽違N年,終於再次跟小婷一起上課~~
不過不是BC有點遺憾...
我還是想跟你打康貝啦~~
你要趕快把身體養好,不然會很癢的~~呵呵

第二次上L的Bokwa,
今天新的東西教的比較多,
心裡的疑問也越來越多??
有些東西是不一樣的?
乖學生的我下了課一定有問題必問~~
問完之後開始不安了...
我是真的有疑問,
希望不要造成其他問題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