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9

09:30-12:00 "Moking"

 

第一次在網路上看到老師PO這訊息,我就心動了,

可是 那天下午剛好人家要來家裡提親ㄟ...

掙扎了幾天,

嗯...上到12點,下午兩點前回到家應該不成問題,綽綽有餘的

這種日子還有心情去運動,有時真的覺得自己神經超大條...

總之 報了,也報成了~~哈哈

 

課程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我把他跟我之前上的PT課混淆了,

前面很詳盡,可惜實際操作時間不夠...

尤其是滾筒啦.....

因為其他道具我都沒有嘛,我只有滾筒,

所以就覺得有一點點可惜就是...

不過 中間有一個是花生米用肩頰骨夾的動作,

我一做完就掛了...

不是痛,是頭暈想吐...

我發現只要往後仰的動作,之前用大顆瑜珈球也是,

只要一做我就不舒服,而且會持續很久...

有機會要來問問復健師,為何會這樣?

我總覺得往後仰這動作是不是壓迫到我的某條神經之類,

不小心又有陰影了,讓我回到家到現在碰都不想碰滾筒...

真是會找藉口.......

img14917009126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