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9

 

Today is not my day...

 

今天本來下午約唱歌,卻因為我的燒聲取消...

之後改成做上次未完的包,

然後去之前先吃個東西,還沒吃就撞車了...

都已經快到了說...

我在完全沒看到對方狀況下就被撞了,

所以想當然我完全沒煞車...

只知道被撞,然後連人帶車被往左邊滑過去,

當下心想完蛋了,身體不知道要脫幾層皮了,滑這麼久...

趕緊爬起來第一眼看到摩托車的慘樣,第一件事就是看皮革還好嗎?

然後開始檢查自己,突然發現手上有血,

怎麼找都不知道自己哪裡流血了...

還拜託跟我對撞的機車後座乘客看看我哪裡在流血...

原來是下巴...

臉也會痛,破相了...嗚嗚

路過的民眾很好心的幫我們報案,

互撞對方看起來態度也很好,

因為旁邊就是警察局,警察很快就到了,不過還是要等交通大隊才能處理,

一開始警察問我要不要去看醫生,我都說不用,

他還強調說叫救護車不用錢喔...

呵呵~~這我倒是不知道ㄟ

心想小擦傷回家自己擦藥就好,

只是手肘越來越痛,女警說還是幫妳叫救護車比較好...

坐了救護車去了聖功照手肘X光,沒傷到骨頭,

幫我做了包紮之後就坐在急診等交通大隊來做筆錄,

等了一陣子才來,聽說他們今天很忙,事故很多...

對不起,害你們這麼忙......

第一次做酒測,警察還把那根送我做紀念...

PS:每個做酒測的都會拿到這根嗎??? 好奇中

之後姊姊再帶我重回現場,

我才知道為什麼我沒看到對方,因為轉角停了一輛車...

所以他看不到我 我看不到他...

現場地上只有我摩托車留下的刮痕...

我妹說我應該騎不快,不然應該會撞更遠...

 

現在除了擦傷外,手肘很痛是我最大的問題...

我該不會不能運動吧...

莉莉安星期三要回來上課了ㄟ.....嗚嗚嗚

目前傷勢:左腳左臉下巴有傷口,左手有瘀青,右手肘很痛,手有瘀青,握拳會緊會痛,肚子會痛有擦傷,

再加一條 左大腿拉傷...

因為左邊都是擦傷,推測右手肘應該是被撞的點吧...

左上是我從那邊騎過來,右上是對方騎過來的方向

應該是右上那台汽車擋住我們的視線...

img1460187775974  

第一次玩這個...

img1460188491368

img1460187972036  

Today is not my day...

早上FB又看到那個人,

不該點進去看,明知道會痛...

想哭但是不能哭的痛,因為不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