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8
15:10-16:10 Bokwa "小P"

本周從星期日到星期三都有Bokwa可上,
很複雜的情緒......
有這麼多課我當然開心,
但是 我身體受的了嗎?? 小腿會不會更茁壯...
還沒上課光想就累了...

本來心裡還在拉鋸要上BC還是Bokwa?
直到BC確定代課之後,Bokwa立刻勝出~~YA
連續四天Bokwa之第一天~Action~~
其實如果只上一堂Bokwa我是不會累的,
除了最後那個肌力......
而且今天突然發現小P老師其實不知道我的名字ㄟ~~呵呵
太好了,這樣應該可以少釘一點~~
噓~小阿姨不可以跟老師打小報告喔...
其他人也是,不可以說喔~~

未來三天課排的就有點搞屎自己的FU~
星期二是最瘋狂的,希望我撐的下去...
先讓我這樣玩一個星期試試看,再來調整我的課表~~
希望不要變胖,因為一定會肚子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